Monday, December 10, 2012

AES

拿督倪可汉率领众领袖和党员一起为AES课题开记者会。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揭发车主把轿车售卖两个月后,AES还是不放过她,罚单最终还是无理地找上她!


来自爱大华的车主李珠梅(45岁)透过国会议员让全马来西亚人民知道她所面对的冤屈。从以上的文件可清楚看出李女士本身的Honda City(车牌号码AFK 2924)早已在25/09/2012 trade in给陈唱汽车经销有限公司(Edaran Tan Chong Motor SDN BHD)。


不幸的是,李女士最近收到一张AES罚单写明在19/11/2012,9.52pm在南北大道仕林河(Slim River)375.9公里处以160km/h超速行驶,触犯了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罚款300令吉。李女士对这起‘被罚款’的事情大表不满,声称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预言AES会继续犯下各种不同的错误

倪可汉今日召开记者会批评AES给人民带来麻烦,希望政府可以赶快停止这项不得民心的政策。在这起案例中:

1.前车主如果要证明自己的清白必须亲自上庭(仕林河法庭,距离爱大华一小时半)自辩。这代表前车主必须请假一天,浪费汽油钱驾车到那儿上庭后再驾车回来,一来一回再加上上庭的时间浪费一整天。这么费神,只是为了要证明自己不曾犯下的错误。

2.如果前车主坚持自己没有错不去法庭,法庭有权发出逮捕令传召她出庭。到时警察上门捉人,前车主一定会被人误会,名誉势必受影响。

倪可汉预言AES会继续犯下各种不同的错误,乱乱发出罚单,更多人民中招。到时,会有人选择挑战AES,控告政府赔赏他们的损失。万一政府败诉,到时政府要拿人民缴税的血汗钱赔赏给成功控告者。那时政府用人民钱赔赏,负责AES的朋党不受影响,继续赚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