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在2月6日早上11点在霹雳州行动党总部召开记者会的文告


1)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将会对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形容他和家人‘反伊斯兰教’的言论采取法律行动。

2)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有必要因依斯迈沙比里撒谎和逃避责任的做法而把他开除。

3)  呼吁伊斯兰宗教局严惩依斯迈沙比里以显示伊斯兰绝不纵容他的行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于本人给于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针对诬告我和家人反伊斯兰教道歉并撤回言论的时限已过,我已指示律师向他采取法律行动。

根据报导,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将不会为他曾呼吁巫裔杯葛华裔商家以逼使商家降价和错误把我和家人形容成反伊斯兰教的言论道歉。

在他脸书原有贴文里,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已撒了两个谎。他首先指出我和家人是旧街场白咖啡公司的拥有人兼拥有该公司股份,第二他指控我和家人反伊斯兰教。

他的贴文引起一阵哗然,当面对民意反弹时他为了逃避责任而再度撒谎。他强调他的言论只针对‘固执’的华裔商家,过后由首相署发出的文告引述他的谈话指出他在社交媒体的贴文并不针对特定的种族。这是明显的谎言因为在他的贴文中明确剑指华裔商家。

当我明言要对他采取法律行动时,他撒了第四个谎言说倪氏(Ngeh)并不是指我和家人。我已清楚说明霹雳州行动党只有一个倪氏(Ngeh)氏家族,那个倪氏(Ngeh)家族既是我和家人。我在2月3日曾挑战他列出他所知道的另一个倪氏家族,但直到今天他还是无法证明谁是另一个倪氏家族。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可让一再说谎的人继续留在内阁里,否则他将使国家构成极大的危险。他撤回贴文与否认针对我和家人为目标的事实,清楚证明他对我和家人的指控是不正确的。另外,伊斯兰宗教局必须因他利用伊斯兰教信仰来诽谤我和家人的行为而严惩他。

这是伊斯兰宗教局清楚说明伊斯兰教反对诽谤他人和说谎的最佳时机,这也是我国的伊斯兰宗教局反驳他们只对弱势群体采取行动的指控。伊斯兰宗教局也可借此机会强调伊斯兰教的实质价值观,而不是只教导信徒穿着指南和哪些食物有清真认证等事宜。我的观点是实质内容比任何形式都还重要。

2015年2月6日

拿督倪可汉
木威区国会议员 兼
实兆远区州议员
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