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行动党斋戒月派发1000盒甜枣,木威班台和爱大华三地反应热烈‏

行动党预备了1000份甜枣准备分发给穆斯林

配合穆斯林斋戒月的到来,民主行动党预备了1000盒甜枣(Kurma)到斋戒月市集派发给穆斯林,短短一个周末在木威、班台和爱大华三地一扫而空,反应热烈。

倪可汉和黄渼沄到斋戒市集分发甜枣给穆斯林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马来西亚是个多元文化的国家,每个种族除了在庆祝各自的佳节的同时,都会邀请各族到来一起与他们庆祝。身为全民政党,行动党决定参与穆斯林的斋戒月,分发甜枣好让他们在开斋时可以享用。倪可汉指出,穆斯林在斋戒了一整天后,通常都会习惯性先吃甜枣来开斋。这是因为甜枣的含糖量高,可让斋戒了一整天后产生头晕和虚脱症状者尽快补充糖分。另外,甜枣能缓解并镇定饥饿者对食欲的强烈欲望,从而解决了空腹暴饮暴食的负面效果。


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说,行动党预备了1000份甜枣在周末到斋戒市集分发给穆斯林,受到热烈的欢迎。她说,行动党在甜枣的盒子上贴上了国州议员在木威、班台和爱大华服务中心的地址和电话号码,好让友族同胞在遇到问题时可以更方便联络行动党。令人意外的是,1000盒甜枣受到大家都热烈欢迎,在短短两天在三地分发完毕。

倪可汉也自掏腰包,向商家购买食物准备回去开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