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挑战辩论等于没服务?倪可汉挑战郑可扬别做政治逃兵‏



挑战辩论等于没服务?

原任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对郑可扬说辩论是只讲不做的荒谬言论感到非常惊讶,没想到如此资深政治人物的他会说出这样没有逻辑的话。倪可汉说,倘若这逻辑能成立,那美国总统辩论是否也代表美国总统也是只讲不做,没有为人民服务?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主席的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当初会向郑可扬发出辩论的挑战起因是他谎称倪氏没有在木威区为民服务,在倪可汉和倪可敏携带政治秘书和助理一起召开记者会出示堆积如山的文件后,他还是不服气说倪氏兄弟做戏,并自夸若他出示服务文件将会比对方多五倍。为了不让郑可扬继续在报章说谎,倪可汉挑战他来场君子之战,正面交锋让人民自行判断到底谁才是真正为民服务的代议士。没想到曾经官拜三届霹雳州行政议员,在州议会无数次辩论的郑可扬竟然发出如此不合逻辑的言论,合理化他做政治逃兵的借口。倪可汉打趣地问道,现在到底是谁才在做戏?

倪可汉说,一场辩论对双方是个考验,临场反应和答复在唇枪舌战中的每分每秒都在考验着对方,因此辩论是以公平的方式进行,而且在辩论中回答人民的问题也可进一步了解民生需求,因此倪可汉始终认为辩论是最佳终止郑可扬继续在报章说谎的平台。一个人民代议士若是怕辩论,就无法在议会里传达人民的心声。倪可汉希望郑可扬别做政治逃兵,接受辩论的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