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免费巴士暂增至13辆,行动党呼吁更多人赞助选民回来投票‏

木威区国会大选委员会与倪可汉在会议后合照

自从班台民主行动党在公布让新加坡工作的游子回乡投票后,包租10辆巴士免费载送游子们返回邻国工作这新闻一出街,班台行动党办公室电话一直处于热线状态,询问电话一直打进来,未曾中断。就算这新闻过了几天反应还是那么热烈,倪可汉面子书专页关于这则新闻帖文还是不断被网友分享(Share)。


木威区国会大选委员会今日发表文告,感谢各界热烈的反应,对踊跃回来投票的游子如此热忱行为感到无比欣慰。原本此计划发起人是班台支部主席林宗荣,因本身是草原巴士快车公司东主,所以决定为行动党出点绵力,利用自己公司资源来帮助行动党。没想到新闻一出街后,造成轰动,热烈的反应让行动党在过去几天收到上百通询问电话。不但如此,有位热心人士还主动联络行动党报效3辆巴士,所以现在暂时行动党有13辆巴士免费供选民在投票后回新加坡工作。


原任木威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说,因为反应太过热烈,行动党决定将这优惠公开给所有木威国会选区合格选民。至于详细情形,行动党将会在提名日后在面子书和报章宣布索票详情。若民众想要第一时间知道最新消息,可以透过倪可汉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ybngehkooham)和班台民主行动党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dap.pantai.remis?fref=pb)来获知详情。


另外,虽然这活动公开给木威国会选区选民,倪可汉也希望那些经济能力允许的民众可以自行购买车票回来投票,把机会让给真正有需求的民众。他也呼吁,那些有意赞助的热心人士也可以跟行动党联络,好让在新加坡工作的选民可以在没有后顾之忧地情况下回来投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