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倪可汉:唯有携手合作民联才会更强大,开斋节开放门户吸引300多人出席‏

倪可汉(右五)欢迎嘉宾们出席开斋节开发门户活动。左起黛安娜、黄渼沄、林宗荣、凯鲁丁医生和拉兹曼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认为,民联在面临挑战时团结一致,一起携手度过难关,相信经过一些课题的洗礼后会使民联更强大。

倪可汉今日在彭加兰峇鲁伊斯兰党党所举办开斋节开发门户活动上致词时,以一句英文谚语“tough times never last but tough people do”寄语于民联。他相信现在三党所面临的困难时光不会持久,但坚强的人能永远坚持。他也不忘在大会上分享,霹雳州其实是民联的诞生之地。

300多人出席倪可汉的开斋节午会

他回忆308全国大选时,行动党、公正党和回教党(伊斯兰党)所赢得的议席足以在霹雳州执政,胜选的当晚马上拨打电话给公正党和伊斯兰党询问是否有意结盟成为州政府。在还未通知党中央的情况下,三党在当夜凌晨三点抢先一步宣布在霹雳州执政。行动党、公正党和伊斯兰党在霹雳州先声夺人宣布成立州政府,是后来民联成立的契机。他说,虽然当时仓促结盟,但这几年来霹雳州民联三党的关系始终融洽,时常定期召开会议,以开明的态度协商任何课题。他希望霹雳州民联的良好合作关系可以成为民联在全国各州属的模范,携手合力一起度过难关。

戴安娜和黄渼沄一起派发红包给可爱的小孩

另外,行动党安顺补选候选人黛安娜在致词时表示,因MH370和MH17使到国人以伤感的心情庆祝今年开斋节。这场国难使到马来西亚人民团结一致,支持政府谴责和彻查MH17空难,并希望早日寻找得到MH370的下落。她希望国人不只是在国难当前才团结一致,她也希望国人平时不会被种族极端分子的言论影响,破坏大马各族和睦相处的日常生活。

自拍(Selfie)风潮席卷全球,就连政治人物也玩起了自拍。


这场由倪可汉所举办的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获得伊斯兰党霹雳州主席拉兹曼、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和黛安娜出席,300多位出席的民众除了享用美食,小孩也获得了嘉宾们派发的红包。黛安娜的魅力无法挡,出席的人民纷纷与她自拍留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