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霹雳民联执政补贴至760令吉让州里零赤贫,倪可汉捐款1000令吉支持孝亲敬老活动‏


(班台 4日讯)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宣布,若民联在来届大选成工在霹雳州执政,州政府将会补贴给收入少于760令吉的家庭。他进一步指出,为了实现霹雳州零赤贫家庭的梦想,民联愿意补贴使到每家收入可超越贫穷线,让每户家庭至少有760令吉,以应付日常需要开销。

也是木威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汉,在今日出席班台玄天上帝庙主办的孝亲敬老的活动时,发表了以上谈话。他续说,很多年轻人离乡背井,努力工作却只能勉强糊口,薪水只能养活自己。因此,一个好的政府有责任照顾老人,这是促使民联当初把这建议放入替代财政预算案里的原因。

倪可汉和郑可扬受邀颁发纪念品给现场最年长女士吕亚妹(89岁)


倪氏以新加坡为例子,新国政府鼓励子女若和年长的父母同住,不仅可优先申请政府的廉租房,而且政府还同时提供多种保障措施,以促使家庭成为老人能够快乐生活的主要根据地。这说明了好政策的重要性,能够使到社会更完美。


倪可汉和郑可杨联合颁发纪念品给现场最年长男士陈进财(85岁)

他也劝请年轻人孝顺要及时,平时多点回家探望长辈,珍惜老人的贡献。长辈有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也可多多与年轻人分享。同时,因为这活动充满意义,倪可汉也当场宣布自掏腰包,捐款1000令吉给主办单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