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火箭情人节贺年双喜临门,3国州议员向大家拜年‏

左起林明财,杨祖强,林正财,苏启财,章仁纲,林美和陈清成


(实兆远 6日讯) 民主行动党特别选择在情人节向大家拜年,寓意双喜临门!

由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主办的《换旧迎新贺蛇年,改朝换代普天庆》2013年新春大团拜,将会在情人节2月14号(年初五),下午3点在甘文阁开垦纪念堂隆重举行。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今日发表文告,欢迎大家出席这盛大的团拜。到时,3位国州议员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太平区国会议员兼班台州议员倪可敏和武吉干当兼巴西班让州议员拿督斯里尼查都将出席这团拜,向大家拜年。

丰富活动和派发红包给孩童

除了为出席者预备丰富的食物,大会也将安排舞狮、华乐、舞蹈和歌唱表演使到团拜更热闹。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也将派红包给12岁和以下的孩童,欢迎家长携带孩子一起出席这活动。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苏启财 016-23892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