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反贪污委员会需解释

反贪污委员会需解释可有巫统领袖干扰或超越于委员会的调查程序
国阵起诉民联民选议员图转移国阵领袖滥用权力的事实



两天前,在@Sungairapat推特里的其中一个推文里提到太平区国会议员兼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将在近期里,因为他太太在西装合约事件而被提控上法庭。

但是,在包括6名霹雳州民联行政议员与怡保市政府所参与的招标委员会成员所组成的行动党纪律委员会已经成功证明倪可敏在这件事上是清白无罪的。

@sungairapat推特户口(备注1)相信是由现今国阵双溪喇叭区州行政议员拿督哈米达的工作人员所管理。因为Sungai Rapat正是拿督哈米达的选区名字。

如果上述推文所说的一切属实,我很纳闷为什么巫统有关人士可以预先知道反贪污委员会还在调查中的案件结果。

这件事情是一个令人严重关切的问题。反贪会是否真的是独立操作的调查组织?巫统成员是否干涉反贪会的调查过程与结果?

国阵已经对许多民联民选领袖进行诬蔑并且把他们告上法庭,此举是为了转移民联领袖的专注力,让他们穷于应付法庭案件分散他们打击国阵滥用权力的时间。这些受害的民联领袖包括拿督斯里安华,卡巴星,蔡添强,潘俭伟,刘永山,马夫兹,祖基菲里,哈达南立等。

所以,我在此要反贪污委员会主席拿督斯里阿布卡欣澄清,证明反贪会是独立调查组织,在这案件调查中独立,让人们对于反贪会有信心。

*备注 1:@sungairapat推文网址https://twitter.com/#!/sungairapat/status/1844758443774443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