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阳光计划及林正财各捐500令吉,倪可汉返回选区第一时间探望患病姐妹‏


倪可汉(左三)在周末国会空档返回选区探望患病王氏家庭。右二为章仁纲

在得知实兆远王氏姐妹患病消息后,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趁周末开完国会后马上抽空探望居住在甘文阁成功花园的王娴晴和王娴慈。

也是木威区的国会议员的倪可汉指出,王氏姐妹患病新闻上报之时他身处在吉隆坡出席国会无法第一时间探访两姐妹,不过他已交代政治秘书章仁纲亲自上门到访,并且在甘文阁支部主席林正财的陪同下,代表行动党阳光计划和林正财自掏腰包移交各500令吉善款给予王氏家庭,以减轻他们的生活费。

章仁纲(右一)代表行动党阳光计划和林正财(左一)自掏腰包各捐500令吉给王氏姐妹

倪可汉趁国会的空档的周末返回选区时,特别抽空与政治秘书章仁纲及行动党基础领袖一起探望王氏姐妹后发表文告说,王氏姐妹的父母曾向他询问从怡保中央医院转院至吉隆坡马大医院事项,倪可汉承诺将会跟进此事,好让王娴慈享有更好的医疗设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