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炮火猛攻伊斯兰党却无法劝阻巫统,双重标准的马华应解散‏

如果坚定站稳立场、捍卫宪法、不认同盟党只有21位国会议员的伊斯兰党所提出伊斯兰刑事法的民主行动党议员需辞职谢罪,那么完全没有任何行动劝阻国会里拥有最多88位巫统国会议员也支持伊斯兰刑事法的友党马华公会是否应该解散?

实兆远区州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质疑马华反对伊斯兰刑事法的力度,远远不如行动党反对伊斯兰刑事法来得强而有力。他举例,就算伊斯兰党是民联同党,但行动党从来都只坚持以橙皮书为基础成为共同施政纲领。橙皮书是在2009年在莎亚南所举行的民联大会,经过1500名三党代表共同讨论后所决定通过的政策,在橙皮书里的共同施政纲领里完全没有提到伊斯兰刑事法,所以行动党是捍卫世俗国绝对不支持这项不符合宪法的法律。另外,以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为首的行动党也多次在这课题上反对到底,无论在伊斯兰党或巫统都站稳立场照反不误。

反观口口声声反对伊斯兰刑事法的马华,除了对敌对政党开炮却无法对国阵里的老大哥巫统谏言。截至至今天,完全没有一位马华国州议员谴责拥有66%国会议席的巫统支持通过伊斯兰法,软弱的马华是导致一国之首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勇敢公开表达‘中央政府不曾拒绝伊斯兰刑事法’的言论。他呼吁马华看清楚事实的大方向,伊斯兰刑事法是否会通过的关键完全取决于拥有88位(66%)巫统国会议员的手里,而不是只有21位(9.5%)伊斯兰党国会议员手里。因此,马华国州议员应该拿起像行动党公开向盟党伊斯兰党反对伊斯兰刑事法的勇气,在国阵最高理事会里向巫统清楚表明反对伊斯兰刑事法的立场,并改变巫统领袖脑子里也有要成立回教国的可怕思想。

章仁纲:马华才是双重标准的政党

另外,倪可汉的政治秘书章仁纲今日也谴责霹雳州马青团长陈大富才是个双重标准的人。他说,505大选前马华打出引以为傲的服务牌来竞选,无奈输了红土坎国会议席和实兆远州议席后就消失到无影无踪。除了帮人申请一马援助金(BR1M)期间短期开放门户,大选即将满一年之际马华在红土坎的办公室的大门关闭已经超过300多天。大选前,马华骗选民将会为民服务,与民同在:大选后,马华关闭格尼市邮政局、切断公共篮球场电表、销毁所有文件、市议员照做、关门不服务。

章氏说,只有经过时间的考验才能看得出谁才是真心为民服务。他说,行动党无论输赢都大门打开为民服务,就算在大选前被马华诬蔑没有服务时,行动党还是有能力拿出文件证明服务记录,大选后实兆远州议席服务中心还是继续在办公时间开放为民服务。一些民众上门投诉大选前由马华处理到一半的案件,行动党也不计前嫌继续跟进处理。’选前骗票,选后变脸‘是形容马华最佳的形容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