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PrayForMH370 @ Wisma DAP Pantai Remis



#PrayForMH370

马航MH370失踪一个月后还是音讯全无,全马人民心系班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为了响应行动党号召在全国各地举办烛光祈福大会,木威区行动党在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率领下今日也配合马航370一个月前在凌晨0时41分从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北京的时间,于凌晨12时在班台行动党服务中心举办一场祈福会。这项祈福大会吸引了来自曼绒县各地约50位民众积极出席,他们点燃烛光以各自的宗教信仰为MH370班机祈福。

民众自动自发点燃蜡烛为MH370祈福
由于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在吉隆坡出席国会,在司仪张宇晨代读他的演讲词。倪可汉表示,MH370事件虽然是场意外,但我国也可从这起意外中吸取教训。他惊讶,马航370班机折返进入我国领空时雷达竟然无法探测到,军方也对一架不明物体飞过我国领空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他说,这是我国必须承认的错误并必须检讨,以免类似的情形再度发生。

另外,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也对MH370 班机的搜救行动在即将满一个月之际有所进展感到鼓舞。她希望各国在印度洋的搜救团队可以加速分析所探测到的黑箱感应器数据,尽快分析出黑箱的正确位置。唯有找到黑箱,困扰全世界的MH370谜团才会解开。

约50名民众出席烛光祈福会

参与这场烛光祈福大会有来自曼绒县的各宗教代表包括二条路卫理公会林礼健牧师、马来西亚佛教会班台支会总务甘瑞昌、Ladang Country兴都庙代表Sundhar、伊斯兰代表Zulkifi和Samad。民众除了自动自发以各自的宗教为MH370祈福,他们也在布条上提笔签名,并留言鼓励希望MH370班机可以有奇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