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撞后逃案悬而未决、工程部进展缓慢,倪可汉新春送暖慰家属‏

倪可汉(左二)移交红包和白米给死者家属李素来(坐者)

发生于实兆远福清洋,斯里曼绒痛力侨路青翠花园(Taman Hijau)路口的夺命车祸过了一个月后,这宗撞后逃案件不但还未解决,就连车祸发生的主要原因即路灯不够亮,公共工程部(JKR)的工程进展还是缓慢。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率领行动党服务队和党员一起到位于青翠花园(Taman Hijau)组屋的死者家探望他的妈妈李素来(60岁)时,家属透露虽然意外已经发生了一个月但妈妈对孩子生前的一切有时还会触景伤情。半夜有时还会梦见孩子回家。孩子不幸罹难,妈妈唯有跟另外一个孩子继续相依为命,勉强撑下过日子。倪可汉与党员趁新春佳节前夕一同拜访,人到礼也到为家属送上一包白米和一封大红包,好让他们可以在农历新年可以感受到人情的温暖。

倪可汉今日在探望家属后发表文告说,虽然车祸已经过了一个月,但撞后逃的车主还未寻获。经过上次他的政治秘书章仁纲与党员在报章炮轰公共工程局(JKR)后,他们才有所行动在大道上画黄线。无奈,没了骂声也没有了压力,路灯不够明亮事宜还是搁置一边,兴建新路灯事宜还是遥遥无期。倪氏强调,这是车祸黑区,工程局不应敷衍随便画了黄线当作交差,反而应该快马加鞭安装新路灯,好让类似情况不会再度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