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红土坎社青团中秋献爱心,无糖月饼赠送三孤儿老人院‏

社青团移交乌巴月饼给爱大华钻石之家孤儿院代表Kavita。左起章仁纲、张宇晨、Kavita和陈方辉

八月十五中秋日,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多数人来说,中秋节是个月圆团圆的节日,每当中秋来临时都会回家跟家人团聚庆中秋。但对于那些在孤儿院和老人院的孩子及老人们,中秋节是否也有同样意义呢?
红土坎区社青团在这中秋佳节,依然心系这群人。趁着这佳节,拿督倪可汉政治秘书章仁纲今日率领红土坎区社青团团长陈访辉和宣传秘书张宇晨一起到爱大华钻石之家孤儿院、顾爱之家(安老院)和月光老人中心赠送乌巴月饼给他们,让他们也可以感受到中秋的温暖。为了配合老人们的饮食习惯,社青团也贴心送上无糖乌巴月饼,好让他们可以吃得健康。


顾爱之家(安老院)的印尼帮佣(中)代表接受社青团赠送的乌巴月饼

红土坎区社青团今日发表文告说,社青团一直都有个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这次推出的乌巴月饼,因为受到大家热烈的支持,使到社青团有盈余去实行这么有意义的计划。社青团团长陈方辉表示,这次的赠送乌巴月饼计划也是回馈社会的方式之一。孤儿院和老人院的代表在无预警下收到社青团的月饼时都大感意外,有些孩子和老人看到身穿行动党衣服的团员送来的月饼时,脸上露出的笑容温暖了团员们的心,社青团更加肯定进行这计划的意义。

月光老人中心代表接获赠送给老人们的月饼

社青团宣传秘书张宇晨也补充,透过这次赠送月饼计划也让社青团深深感受到亲情的重要性。孤儿院的孩子在这佳节无法和父母一起庆祝和老人被孩子安放在老人院显得落寞的眼神让他反思,亲情是否理所当然永远在你身边呢?他呼吁身在异乡的游子若是无法请假回来陪伴父母,至少抽空拨个电话回家祝贺家人‘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