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赞比里误导人民,国阵州政府继续奉行60年地契50%折扣政策‏

国阵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昨天把新村居民无法申请到99年地契的责任归于地方政府执行失误,让地方政府无辜背上这莫须有的罪名。原任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国阵州政府此做法其实是在为自己的过错寻找借口,为了掩饰自身的失误,把罪名嫁祸给地方政府。

也是实兆远州议员的倪可汉指出,土地与矿物总监局(Jabatan Ketua Pengarah Tanah & Galian )在5/2010通告信(Surat Arahan)下指示每个土地局要照回2007年的政策发出地契,即国阵的60年地契和50%折扣的原有政策。而土地与矿物总监局归州政府行政议会所管辖,不是由地方政府所管辖。所以赞比里和国阵州政府明明还在奉行60年地契和50%折扣政策却欺骗人民继续使用民联99年地契和80%折扣政策,这种行为根本就是在欺骗和误导霹雳州人民,是个没有诚信与说谎的政府。

马汉顺是否了解地契事件?

倪可汉今早接到负责掌管地方政府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来电说其实他不了解为何倪氏不被批准99年地契。马汉顺的一番话显示出两种可能性:第一,如果他真的不了解这件事,这清楚显示马华在这件事上被巫统蒙在鼓里,不止没有能力去修改一项政策,现在更沦落到不被巫统通知一项政策的细节。第二,如果马汉顺清楚了解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为何还要向倪可汉谎称不清楚为何倪氏拿不到99年地契?倪可汉也促请由赞比里所领导的国阵州政府可以言行一致,不要说一套却做另一套误导人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