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霹雳州生态工业中心是另一个国阵霹雳州政府所宣布的“空中楼阁”。

媒体文告

霹雳州生态工业中心是另一个国阵霹雳州政府所宣布的“空中楼阁”。拿督斯里赞比里应证明他可以解决霹州最简单的问题如在他自己的地区曼绒的公共交通和在一个月内签发土地续期租约如民联政府所作的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国阵霹雳州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所宣布在霹雳州的一个生态工业中心将设在另一个国阵霹雳州政府所宣布的“空中楼阁”。

国阵霹雳州政府是众所周知宣布制作从未兑现的大型 “空中楼阁” 项目。这些上万元,上亿元的项目包括铝工厂,海湾石油工程,国际清真肉类中心,怡保蘇丹阿兹兰沙机场的航空游览,在端洛建设拥有个人飞机的豪华住宅,从红树林棕榈树生产乙醇(尼帕)和海藻项目等等。

国阵霹雳州政府试图以给霹雳州带来发展的印象来欺骗人民,而实际上它并没有带来发展。一个有兴趣的投资者的查询将会被宣告成该项目好像正在霹雳州进行。

民联霹雳州政府只有在一个项目的细节已经制订出来后,准备进行时才宣布。

国阵霹雳州政府在拿督斯里赞比里管理下甚至不能解决在他自己的地区曼绒的简单公共交通问题。

国阵政府已宣布公共巴士服务将在今年初开始实行,但是现在已经到了六月,我们还看不到任何的进展。

民联霹雳州政府已减少不必要的程序,并能在一个月内发出所申请的土地续期租约。我接到很多投诉,在国阵管理下,这些土地续期租约经过两年还没发出。

我呼吁拿督斯里赞比里真正为人民服务,而不是发布乐观的公告以欺骗人民。我希望人民可以清楚地看到,国阵攫取霹雳州是为了权力,而不是为人民服务。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拿督倪可汉

实兆逺区州议员
木威区国会议员
霹雳民主行动党主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