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遗憾行动党无辜被卷入预设立场政治化漩涡,章仁纲声明行动党绝不干涉社团独立运作‏

针对前红土坎国会议员丹斯里江作汉没被邀请出席双九节活动,行动党无端端被卷入这次政治化漩涡深表遗憾。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的政治秘书章仁纲声明,倪可汉是以受邀嘉宾身份出席这场双九节庆典,主办单位要邀请任何人出席活动行动党都不会越俎代庖干涉,况且行动党深知受邀只是客的道理,绝对尊重主办单位身为主人要邀请任何人出席的权利。

章仁纲说:‘就像双九节及设教111周年纪念工委会主席瞿述连临时决定邀请江作汉出席,行动党和倪可汉也绝无异议,毕竟倪氏也跟江作汉同台十多年了,绝对不会有王不见王的问题’。他希望各造别模糊焦点,忽略了这场双九节庆典的意义。

另外,章氏也对陈兴旺与陈泽顺在报章和面子书公开声讨工委会,也同时暗示政党主导这项庆典的举动深表遗憾。他说,行动党并无意卷入这项早已预设立场的争论,并且哪方在政治化这件事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认为两人在这件事上的处理方法有欠妥当,只要私底下向主办单位反映就可以化解的误会,他们却选择在报章和面子书上炒作,一并把其他‘政党’拖下水。他澄清行动党深知自己扮演的角色,绝不会干涉社团、宗教团体和机构的独立运作。

他说,有些社团、宗教团体和机构也没有邀请倪可汉出席活动时,倪氏一点也不在意为何身为国州议员没被邀请出席,更不会公开声讨主办单位。章仁纲希望这次误会可以落幕,并在今晚和明晚的双九节庆典活动上看到丹斯里的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