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骨痛热症黑区选择性清理水沟,倪可汉:市议会应自罚500令吉‏


在班台旺路口看到骨痛热症醒觉运动的布条显得格外讽刺,倪可汉(左五)认为市议会应自罚500令吉罚款

饱受骨痛热症肆虐的班台旺居民向木威区国州议员投诉,本地最近成为蚊症黑区的罪魁祸首是曼绒市议筛选的承包商只是选择性清理沟渠,许多条沟渠阻塞了几个月也不见市议会采取行动。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和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今日巡视选区时,接获班台旺(Taman Pantai Wang)居民投诉花园里许多沟渠没有按时清理,更甚的是有时承包商只是充当门面功夫清理沟渠时只是清洗第一和第二条巷,后方的沟渠完全置之不理。倪可汉说,上述情况已经维持了好几个月,他的政治秘书黄琳惠多次向曼绒市议会投诉时,所得的答复往往都把责任推给承包商。

倪可汉(右一)与黄渼沄(左一)接获当地居民投诉后巷的沟渠没按时清理,有些地方更是严重阻塞

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如今班台旺成为蚊症黑区的凶手呼之欲出,在班台旺入口所挂的骨痛热症布条显得格外讽刺,因为造成该区成为黑区的却是执法单位。承包商没把工作做好不是市议会拿来当逃避的借口。市议会既然已经请了承包商,就要对他们有所要求。若是承包商没达到关键绩效指标(KPI)就应该把承包商撤换掉,甚至回收工程让市议会本身的部门处理清洁的工作。以班台旺为例,若是请多几个如此不负责任的承包商将会为市议会’倒米‘,助长蚊症继续蔓延。他认为市议会在这次过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没尽监督的责任,理应罚500令吉罚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