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水灾后路陷情况严重,工程局拖延一年还不处理投诉‏

倪可汉(左四)和黄渼沄(左五)与居民一起投诉工程局不尽责使路陷面积扩大

位于班台区的双溪峇都主要道路在去年被洪水淹没后,路面下陷情况严重,居民每天经过该路段时都提心吊胆。行动党多次向公共工程局(JKR)投诉,始终不见有关当局采取行动。

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今日接获当地居民投诉后,与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一起到当地巡视选区查看详情。黄渼沄说,霹雳州班台去年发生的水灾造成千多人受影响,连续几日的连绵大雨造成班台几个地区和村庄被水淹没,所幸在水退后居民们努力收拾残局,加上各政府部门所发放的赔偿与援助金及时到手,居民们的生活已恢复现况。

路面下陷情况严重,迎面而来的车子多选择以反方向行驶

无奈,双溪峇都居民多次投诉主要道路的路面下陷的问题始终还未获得妥善解决,行动党也多次针对此事向公共工程局投诉也没有下文。黄渼沄今日发表文告说,双溪峇都的主要道路本已窄小只需容纳一辆车在本身的车道川行,而且该条道路也是村民每天的必经之路。每当居民经过该路段时都会提心吊胆,知情者将会放慢速度行驶。无奈天黑时该路段的街灯不足,若不是本地人驾车经过时的情形是险象环生。

她也指出,该路段隔壁的小河没有栏杆,若不幸因该下陷路况使车子打翻时将会直接冲进河里。她说,这项本来可以轻易解决的问题被工程局拖延了近一年后,路面下陷的面积不断扩大。最让人气愤的是,工程局要么接获投诉时爱理不理,或者企图以拨款不足来含糊过关。她希望工程局别白拿薪水,认真努力工作解决这项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