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三军用命、增外援,行动党倒数十天火力全开处理援助金申请事宜



距离申请或更新一马援助金(BR1M)期限还有倒数十天的情况下,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的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每天还是门庭若市,天天都接获过百份更新或申请一马援助金要求。为了在截止日期前处理完总数过万份的申请,行动党不但三军用命每天加班为民服务,还增聘两位临时员工,务必要在倒数十天火力全开完成这项任务。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在巡视爱大华服务中心后发表文告说,首先要感谢木威区和实兆远区的人民给于行动党很大的信心,许多人都踊跃到他的服务中心处理援助金的申请事项。他说,根据他四个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他汇报每天至少接获几百份申请或更新个案,为了减轻工作人员负担和增加工作效率,行动党决定在爱大华和班台增聘两名临时员工,好让处理援助金工作可以更顺畅。

他续说,由于行动党是透过财政部官方网站来处理援助金申请或更新事项,所以基本上处理一个个案只需短短两分钟。只要人民带上齐全的资料,工作人员可以马上帮他们处理。无奈有时财政部网站当机,工作人员只好抄下人民的资料,当网站恢复后才输入资料,这无疑加重工作人员的负担。

倪可汉也呼吁,任何曾经拿过一马援助金的人士到他的服务中心更新银行户口号码,还未申请符合资格人士也可带齐文件如身份证副本、伴侣和孩子的身份证副本和银行存折副本到他的四个服务中心申请一马援助金。


木威服务中心
No.52 Jalan Besar, 32700 Beruas, Perak
电话:05-6748152


爱大华服务中心
Lot 1935 Kg Baru Ayer Tawar, 32400 Ayer Tawar, Perak
电话:05-6726885


班台服务中心
No.35 Hala Nelayan 1/2, Taman Nelayan II, 34900 Pantai Remis, Perak
电话:05-6772797


实兆远服务中心
26 Tingkat Atas, Taman Ilmu, 32000 Sitiawan, Perak
电话:05-69199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