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以喜悦的心情见证行动党霹雳州主席职位顺利交棒

新一届票选霹雳州行动党州委

文告
以喜悦的心情见证行动党霹雳州主席职位顺利交棒

今天我以喜悦的心情见证行动党霹雳州主席职位顺利交棒给下个候选人。
我是在1997年被选为行动党霹雳州主席,虽然已经过了16个年头但回首望去仿佛我才当上主席职位不久。这职位带给我的喜悦是来自于为民服务、行动党领导层给予我的合作、党员和大众对我的支持。

当年我接手成为行动党霹雳州主席时是行动党最低潮的时期,行动党在霹雳州只赢得实兆远唯一一个州议席。当时我唯一的关心的是为了马来西亚健康的成长,行动党要在霹雳州与马来西亚成为强大的反对党以监督和制衡执政党。我已实现超越我所该做的目标。霹雳州行动党现在是个拥有强大和充满活力的团队,党内有许多年轻能干的人才。我相信他们有能力带来霹雳州行动党和行动党进入一个新高度。我在此希望他们会成功,他们以后的成就有我的祝福。在2008年第十二届全国大选,行动党成功在竞选的7个国会议席和18个州议席拿下6个国会议席和18个州议席,在与伊斯兰党和公正党联盟下,最终成了霹雳州州政府。我也很开心见证行动党、伊斯兰党和公正党霹雳州领袖促成随后的人民联盟(民联)的诞生。看回霹雳州行动党已实现的目标带给我极大的满足感,在有限的时间成为民联霹雳州政府一员对我来说是额外的花红。

第十三届505大选,霹雳州行动党成功赢取所有竞选的7个国会议席和18个州议席。

我在三年前已经向霹雳州行动党州委建议把州主席一职交棒,但州委认为我还是最适合的人选带领团队打第十三届全国大选这场仗。虽然我不再是州主席,但我还是会以不同的岗位协助霹雳州行动党。
我要感谢林吉祥同志、林冠英同志、全体行动党中委、行动党霹雳州委、党同志、霹雳州和马来西亚人民,我非常珍惜大家对我的支持。

2013128
倪可汉

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州议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