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行动党为新加坡和雪隆区的游子安排交通回乡投票

为了帮助在外地工作的安顺选民可以在31/5/2014(星期六)及时赶回来投票,行动党做了以下的安排:

雪隆区选民:
巴士将会在武吉加里尔轻快铁站和格兰纳再也轻快铁站集合,出发的时间将会分为晚上七点、八点和九点三个时段。欲购买价值10令吉的来回巴士车票,可以联络Mr.Chee (017-2327929) 或电邮至 telukintanbyelection2014@gmail.com

从安顺返回雪隆的巴士将会在星期六(31/5)和星期日(1/6)傍晚六点钟出发。行动党暂定预备10辆巴士来应付这场补选。

新加坡选民:
行动党将会安排从新加坡回来投票的选民一张免费巴士车票返回新加坡,巴士预计出发的时间将会在星期六(31/5)和星期日(1/6)分成两个时段晚上八点半和晚上九点半出发。那些将会携带一家大小回来投票的选民可以联络萧利华(012-5068928)或电邮至comehome2vote@gmail.com索取免费巴士车票。至于那些已经购买车票或机票去新加坡的合格选民,行动党将会为出示票根的合格选民缴还车费。为了鼓励在新加坡工作的选民回乡投票,行动党暂定安排15辆巴士协助载送选民。

行动党再次呼吁安顺游子回来踊跃投票,同时也趁机一家团圆欢庆端午节。

为了应付补选开销,我们也希望支持者可以慷慨解囊捐款给行动党。所以的善款,可以汇入行动党大众银行户口 DAP Perak 31104410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