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公共工程局归咎无拨款无法动工,甘文阁林称美路一公里三害危机四伏‏

短短一公里路竟然有多达五个外泄的电缆线。左起洪振光和章仁纲

路灯、交通灯和电灯柱年久失修威胁路人和学生们的安全,行动党拨电向公共工程局(JKR)反映问题的严重性,换来的答案是无拨款无法进行维修,让短短一公里长的林称美路(甘文阁大路)危机四伏,甚称是实兆远最危险的地区!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的政治秘书章仁纲在接获投诉后,今日在居民陪同下亲临现场巡视,发现问题的严重性足以致命!三害里其中最大的威胁是车祸撞断电灯柱后电缆线外泄,公共工程局不但没有马上抢先修复,还任由电缆线遗留在现场,释放的高压电流时时刻刻威胁行人的安全。令人惊讶的是,短短一公里路竟然有多达五个电缆线,涉及的范围包括拥有数千位学生就读的两所学校即南华国民型中学和英华中学。有关当局只在南华国民型中学前把电缆线包起来,以免学生触及电流。

章仁纲认为这问题攸关性命,现场马上致电给曼绒公共工程局要求他们马上解决这问题。然尔惊讶的是,官员却告知早已知道问题的存在,却推搪说拨款不足无法动工,唯有得到拨款后才会动工。章氏今日发表文告说,这问题已困扰当地居民好几个月,因事态严重必须马上处理,公共工程服务局不应宣称没有拨款却到处在曼绒县大兴土木铺新路和安装交通灯,此番自相矛盾的言论令人无法信服。

入夜无法照亮的路灯让上星期在此处发生一场车祸

另外,位于华兴金店前的交通灯上电灯柱灯熄灭,使到该地区陷入黑暗长达一个月,却迟迟还未看到公共工程局到来维修。当地居民向章仁纲投诉该处在上星期的一起车祸是在晚间发生,相信是无灯照明使到司机无法看清楚路况导致车祸发生。

摇摇欲坠的交通灯威胁着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最后一害是位于甘文阁马来亚银行前往二条路方向的交通灯年久失修,红灯已掉落悬挂在半空中,随时威胁摩多骑士的安全。章仁纲表示,摇摇欲坠的交通灯位于甘文阁主要路段,车辆繁忙和摩多骑士众多,日晒雨淋加速了该交通灯掉落的时间。他再次呼吁公共工程服务局正视林称美路问题的严重性,别等到意外发生了才来采取行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