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木威行动党未庆祝先开工,首要任务:解决爱大华巴刹沟渠无盖问题‏

倪可汉携带妻子石凤玲和黄渼沄到爱大华巴刹谢票


505大选落幕,木威区一国一州确定由行动党胜出,未来五年将由倪可汉和黄渼沄出任本区的国州议员。在行动党党员和属下口中有‘工作狂’之称的倪可汉,在还未开始举办庆功宴慰劳员工、同志和志愿者之前,就已交代工作人员必须马上重返工作岗位,为民服务。


经过15天激烈的竞选期和几天的休息后,行动党木威区候任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和班台候任州议员黄渼沄今日重出江湖,到爱大华巴刹谢票,感谢大家对行动党的支持。根据大选成绩显示,高达80%本地人把手中神圣一票投给行动党国州候选人。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行动党两位胜选候选人宣布,未来五年他们俩将会做好代议士本分,把人民的心声带进国州议会进行辩论之余,同时也不忘努力为民服务。倪可汉也宣布,行动党木威区属下的班台、爱大华和木威原有的服务中心在休息几天后,工作人员将重返工作岗位照常营业,若人民有任何问题可以到行动党服务中心寻求协助。

路人必须小心巴刹的小水沟,稍不留意将误踩入沟渠


另外,倪可汉和黄渼沄在爱大华巴刹谢票时接获很多业者投诉曼绒市议会漠视沟渠无盖问题,把这问题搁置一边,经过几个月后还是无法妥善解决这小问题。接近沟渠营业的小贩也投诉,若是民众稍微不留意将会误踩入沟渠,尤其小孩的安全将大大被受威胁。班台候任州议员黄渼沄答应帮助业者向市议会申请将整个爱大华巴刹的沟渠铺盖,务必要市议会马上解决这搁置已久的问题,监督市议会使到他们尽快完成这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