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章仁纲委任成为倪可汉政治秘书

倪可汉欢迎章仁纲加入,成为他的政治秘书


章仁纲填补倪可汉因一场大选‘痛失’两位政治秘书的空缺。

第十三届大选刚落幕,国州议员拿督倪可汉的两位前政治秘书杨祖强和黄渼沄在各自州选区纷纷告捷,中选成为端洛和班台州议员,一夜间令他‘痛失’两位左右手。由于倪可汉分别在国州议席都获胜,因此急需聘请新政治秘书以填补两位爱将所留下的空缺。也是实兆远州议员的倪可汉今日在行动党甘文阁支部常年大会后宣布,委任章仁纲成为他的政治秘书,以便为实兆远选区带来更好的服务。

倪可汉指出,505大选在实兆远居民踊跃投票支持行动党下获得有史以来最好的11820张多数票成绩,延续行动党在全国唯一地区的不败神话。为了报答人民对行动党的支持,倪可汉不敢怠慢,马上委任新政治秘书,以带给实兆远人民更好的服务。

章仁纲(49岁)毕业于实兆远南华国中,职业是从事保健鞋行业的商人。也是甘文阁支部秘书的他在505大选时成为倪可汉实兆远州议席代理人,在竞选期间表现出色,加上过去都活跃于行动党大小活动,因此被青睐成为倪可汉政治秘书。章氏感谢倪可汉的器重,誓言尽心尽力与行动党实兆远服务中心配和,为实兆远居民带来更好的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