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国会解散后首场火箭政治讲座,乌巴战车为行动党木威区国州大选竞选行动室开幕


《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民主行动党乌巴战车来到班台,为行动党木威区国州大选竞选行动室开幕暨国会解
散后首场政治座谈会造势,欢迎大家出席。

民主行动党班台支部主席林宗荣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乌巴战车在巡回各地与人民见面后,将在这个星期五,4月5日来到班台,让班台人民一睹它的风采。

他说,在当天下午6时30分,行动党领袖将会为木威区班台国州大选竞选行动室开幕,届时乌巴战车将在现场造势,并在晚上7时开始进行政治座谈会,地点就在班台民主行动党大厦。

林宗荣表示,今天上午首相刚刚宣布解散国会,为第十三届全国大选拉开了战幕,而行动党就在这个星期五举办国会解散后的第一场座谈会,并且进行网络直播,网址为:www.ngakorming.com/livestream. 入场免费,欢迎大家踊跃出席。

此次座谈会主讲人包括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兼原任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原任太平区国会议员兼班台州议员倪可敏、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民主行动党社青团总团长兼原任森美兰马口区州议员张聒翔、宋溪区州议员西华尼申、霹雳州社青团署理团长黄渼沄及伊斯兰党彭加兰巴鲁区州议席候选人凯鲁丁医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