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民联永久地契国阵也说低,倪可汉反指国阵批地让朋党致富人民损失‏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斥责国阵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今日在报章说谎,在永久地契课题上向霹雳州人民传达误导性讯息。

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民联执政时给的80%折扣地价比起国阵所给的地价折扣其实对人民比较有利。他进一步指出,当人民把原有30或60年地契转换成永久地契时,原地契所剩余的年数民联政府也会给予折扣。相反的,当人民也把同样30或60年地契转换成国阵的‘永久地契‘时,若原地契还剩下的年数国阵政府将不会给予折扣。民联永久地契地价之低,就连在霹雳州议会国阵政府也承认便宜过他们的99年地契的地价。

倪氏说,民联承诺要提高霹雳州收入绝不是空白说白话,民联霹雳州替代预算案收支平衡是国阵政府无法做到的。地契地价当然是州政府收入的来源,但不应该向人民开刀,向人民征收高昂的地价成为他们的负担。商业和工业地公开招标,价高者得,这才能真正确保州政府得到最大的盈利。

国阵贱价批给朋党致富,霹雳人民受损

他重提,国阵霹雳州政府没有贯彻公开招标的政策,他们才是使到霹雳人民经济面临巨额损失的罪魁祸首!倪可汉说,国阵把霹雳州68503英亩商业或工业地以平均375令吉贱价批给朋党,霹雳州收入就因为不公开招标面临损失。倪氏在州议会内挑战赞比里但他却不敢正面回答,在议会外邀请他辩论却无胆量出席。这显示出赞比里不具备领袖气质,无法正面勇敢面对自己制造出来的丑闻。

他举例,实兆远6英亩地段、相等于整个红土坎面积的147英亩、斯里依士干达40英亩,甘文丁32英亩等地只是国阵批给朋党冰山一角的土地。最终霹雳州人民损失,国阵朋党却赚大钱。倪可汉再次强调,若民联执政会继续贯彻公开招标政策,他有信心民联州政府收入肯定比现有国阵政府管理下来得更多。

1 comment:

nadesmani said...

Why not you write your articles in Bahasa Malaysia or English. This is what show you are a racist and you too have a have zero knowledge of using the National Language in your blog. Better attebnd any BM classes for your updated knowledge. DAP Perak and the leaders are the real traitors to the the all walk of the Perakians. DAP is the only party in Perak bring in outside alines to the state assembly by ignoring the State Constitution article 30. What you presume about the Perakians, we are not stupid to listen to DAP anymore. More detailed issues will emerge during the GE. You learders talk big about demecracy, but you never practice the true democracy, but obly keen in cheating and swidling the Perakians Tax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