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行动党新春团拜活动表


行动党木威国会选区将在年初五主办团拜及座谈会,左起为姚顺吉、林宗荣、黄渼沄、游长城、陈振祥及许永咏

民主行动党木威国会选区将在农历新年初五(2月14日星期四)于班台镇龙宫主办2013葵巳蛇年新春大团拜,并于晚间主办座谈会,欢迎居民踊跃出席,共襄盛举。

行动党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表示,今年的新春大团拜将在班台镇龙宫举行,时间从上午10时开始,备有自助餐招待出席的居民,并且安排丰富的节目表演,包括舞狮梅花桩表演、福禄寿贺年、歌唱节目等等。

“届时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区州议员拿督倪可汉、太平区国会议员兼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及多位领袖将会出席向众人拜年。”

同时,行动党也将在当天晚上7时开始,在班台镇龙宫及木威新村两个地点举办座谈会,主讲人包括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拿督倪可汉、倪可敏、民联原任霹雳州议长西华古玛、回教党凯鲁丁等。

另一方面,黄渼沄也表示,从年初三开始至年初七,除了上述木威国会选区团拜活动,尚有另外3 场团拜活动将会进行,其中包括:

年初三(2月12日,星期二),由行动党太平国会联委会主办,将在上午10时在太平广东会馆举行;

年初五(2月14日,星期四),由行动党红土坎国会联委会主办,将在下午3时在甘文阁开垦纪念堂举行;

年初七(2月16日,星期六),由霹雳州民联主办,将在上午10时开始在行动党霹雳州总部举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