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首场汇报说明会反应热烈,倪可汉指土地各因素可纳入考虑获得政府足够赔偿‏


受影响的地主踊跃出席汇报说明会

由于许多因西海岸大道计划备受影响的地主还不清楚本身在征地时的权益,首场汇报说明会反应良好,受影响的地主踊跃出席与倪可汉交流。

实兆远区州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昨晚他被受邀出席由张成香先生在甘文阁安华茶室统筹主办的汇报说明会时,他感到惊讶该场汇报说明会获得热烈的反应,来自曼绒县各地的过百位地主齐聚现场聆听他的法律意见,并与人民交流解答疑难杂症。除此之外,该汇报会现场也有两位估价师协助地主。

也是木威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汉在汇报说明会指出,由于涉及芭地众多,他本人无法代表全部地主争取合理赔偿,因为各地主的问题各异要求赔偿金额也不一样。他指出,根据1960年土地征用法令地主可获联邦政府足够赔偿(adequate compensation),任何情况可影响土地的价值都可纳入考量要求足够的赔偿。

倪可汉(左二)耐心解答地主的各项问题。左一为倪可汉政治秘书章仁纲

他举例,现场有地主向他指出在被征收的地段有间燕屋,当事人可把每个月透过燕屋的收入呈上要求合理的赔偿。另外,若原本一依格的土地只被征地半依格导致土地价值滑落,当事人可呈上一份估价报告要求政府赔偿损失。总之,各土地问题不同所以要求赔偿的金额各异,所以他现场建议地主可自行寻找律师和估价师来估量足够的赔偿金额。


倪可汉说,第二场汇报说明会将会在13/01/2015(星期二)晚上八点在爱大华行动党服务中心进行,欢迎受影响的地主继续出席,他将会在现场给于免费的法律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