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受封拿督课题不应分裂行动党领导层; 卡巴星应把这课题带进中委会讨论

参考卡巴星同志对媒体发表关于他对我和邓章钦同志被苏丹受封为拿督的意见后,我相信荣誉是在于我们如何活出生命的价值而获得的。

当我还是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时,我从没要求任何头衔或被册封。无论如何,霹雳州苏丹自行决定册封我拿督头衔,这是苏丹的权利,他有自由来裁定我被受封。

这课题在我还没正式受封前曾被带进行动党中委会进行讨论。卡巴星同志持反对意见但多数中委会成员赞成我接受苏丹赐封,因为这课题不应使党在霹雳州处理更重要和紧急课题的努力被转移。

我希望卡巴星同志可以接受中委会多数的意见和展望未来。这课题不应导致行动党领导层造成分裂。如果卡巴星同志对这课题有强烈的意见,他应把这课题带进中委会进行讨论。


拿督倪可汉
木威区国会议员 兼
实兆远州议员
24-12-2012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