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西海岸大道被征地居民还不清楚自身权益,倪可汉周二将举行汇报会解答疑难杂症‏


由于人民对西海岸大道计划下被征地的法律程序与详情不尽了解,倪可汉将会在周二举行一场汇报会,受影响的人民欢迎出席了解详情。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政府兴建的西海岸大道计划最近正如火如荼在曼绒县展开征地程序,从2014年12月22日至2015年1月28日会见受影响的456块土地的地主。他指出,由于许多地主不清楚其实这场会面其实是具备法律效益的听讯会或审讯会,地主往往在还未做好事前准备如寻求律师的法律意见或委托估价师进行估价下,就直接与大道公司和土地局官员见面。

也是实兆远区州议员的倪可汉指出,听讯会或审讯会的县长扮演重要的角色,他有权利定夺土地的赔偿价格而且他的决定是备受法庭所承认的,若双方对赔偿价格有分歧只能带到法庭去解决。倪可汉说,他收到多数居民反映乐意被征收受影响的地段,唯赔偿价格需合理。

有鉴于此,他决定在13/01/2015(星期二)晚上八点在爱大华行动党服务中心举行一场汇报会,欢迎受影响的地主出席。也是律师的倪可汉指出他将会在汇报会提供免费法律意见,也很乐意解答任何疑问。另外,他也希望出席的受影响地主也可携带地契副本,方便他看过地契解答得更详细。


爱大华行动党服务中心地址:Lot 1935, Kg Baru Ayer Tawar, 32400 Ayer Tawar, Perak

电话:05-6726885 或 彭先生 019-77748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