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马华渴望当官大门却深锁169天不服务,民联在马华缺席期间仍与民同在‏

深锁了169天的马华大门,在当官议案通过后还是没有打开为民服务


随着马华特大以78%巨大优势通过马华党员应接受州级官职委任的议案,马华党员对州行政议员、县市议员和村长这些官位虎视眈眈,准备重做冯妇重新上任当官。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的政治秘书章仁纲今日批评马华党员一心想通过这项议案当官,但就连最基本的服务中心也无法打开为人民提供服务。他今日发表文告说,505大选让马华输剩7国11州,就连部长区的红土坎区也无法幸免。在大选成绩揭晓后的第二天,马华红土坎服务中心就关门大吉,长达169天没有为人民提供服务。

他也指出,虽然马华在505大选过后几天演了一场辞职的大龙凤戏码,但市议员名单却还保留马华的几位代表名额,几位马华市议员却没在办公时间到市议会执勤,导致许多民生问题还是无法解决。马华党员显然忘了大选前自己还引以为傲以‘服务牌’来打选战,大选输了后就露出了狐狸的尾巴。在服务关键绩效指标(KPI)明显不及格下,马华党员还厚颜无耻的通过这些议案,继续满足于当个九品芝麻官。

最让章氏感到不齿的是,许多之前找马华寻求帮助的民众因关门没有提供服务上到行动党办公室来时,告知有些文件还在马华的服务中心。当他们亲自联络马华实兆远州议席败选候选人陈大富时,对方却以马华输了无法继续提供帮助,文件也不知所踪了。章仁纲批评马华这项行为根本就不是真心为民服务,此行为跟巫统政客的‘惩罚论’得以相提并论。

169天民联仍与民同在

虽然马华在政治上缺席了169天,但行动党(实兆远)却和公正党(红土坎)在这段期间的办公时间大门继续打开,积极为民服务。505大选后民联虽然做不成政府,但还是善于利用反对党的身份为民提供服务。章仁纲举例,行动党在这169天最大的地方性政绩莫过于解决了甘文阁篮球场被马华党员在败选后割断电源供应的问题,不但短时间内恢复了电源供应,也把管理权交给地方政府管理,免去居民每个月需缴交电费负担的双赢方案。

章氏也呼吁,若是当地居民有任何民生问题可继续到行动党实兆远服务中心寻求帮助,或在办公时间拨打热线05-6919923联络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