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章仁纲委任成为倪可汉政治秘书

倪可汉欢迎章仁纲加入,成为他的政治秘书


章仁纲填补倪可汉因一场大选‘痛失’两位政治秘书的空缺。

第十三届大选刚落幕,国州议员拿督倪可汉的两位前政治秘书杨祖强和黄渼沄在各自州选区纷纷告捷,中选成为端洛和班台州议员,一夜间令他‘痛失’两位左右手。由于倪可汉分别在国州议席都获胜,因此急需聘请新政治秘书以填补两位爱将所留下的空缺。也是实兆远州议员的倪可汉今日在行动党甘文阁支部常年大会后宣布,委任章仁纲成为他的政治秘书,以便为实兆远选区带来更好的服务。

倪可汉指出,505大选在实兆远居民踊跃投票支持行动党下获得有史以来最好的11820张多数票成绩,延续行动党在全国唯一地区的不败神话。为了报答人民对行动党的支持,倪可汉不敢怠慢,马上委任新政治秘书,以带给实兆远人民更好的服务。

章仁纲(49岁)毕业于实兆远南华国中,职业是从事保健鞋行业的商人。也是甘文阁支部秘书的他在505大选时成为倪可汉实兆远州议席代理人,在竞选期间表现出色,加上过去都活跃于行动党大小活动,因此被青睐成为倪可汉政治秘书。章氏感谢倪可汉的器重,誓言尽心尽力与行动党实兆远服务中心配和,为实兆远居民带来更好的服务。

Saturday, May 18, 2013

霹雳民联通过地方政府选举议案,委任影子市议员服务人民‏

霹雳民联今天在内部会议上一致通过由行动党霹雳州主席拿督倪可汉所提出的要政府恢复地方选举建议,让人民善用手中第三张票选出为民服务的市议员。

倪可汉在会议后发表文告说,自从政府在1965年废除地方选举后,我国政府多年来采取的是委任制,委任执政成员党的党员成为市议员。也是实兆远州议员的倪可汉批评这项制度,因为这制度最大的弊端是市议员无需经过民选,导致很多人往往不知道市议员是谁,有些人甚至还不了解市议员的功能。

倪可汉进一步指出,若是恢复地方选举,无论执政党是民联或国阵,都不会影响民选的市议员继续为民服务。他举例,大选前马华以若是第十三届大选成绩比308大选还要差,马华在特大通过以不入阁、也不做县议员、市议员和村长来威胁人民。结果人民无惧马华的威胁,让马华成为马来西亚的7-11政党。505大选落幕近两个礼拜,马华除了不入阁也不做市议员,导致地方上的问题无法解决。他说,若是市议员由人民用选票所选出来,就无需担忧每届大选来临时被这种不负责任的政党威胁!

另外,霹雳民联也通过委任影子市议员议案,以减低马华败选后不负责任辞职和关闭服务中心的伤害。虽然民联无法在霹雳州执政,但民联要人民不要灰心,因为选择民联不是错误的选择。民联宣布将会在霹雳州59个州议席设立服务中心,无论胜选或败选的选区都有民联的州议员或党员为民服务。

Thursday, May 9, 2013

木威行动党未庆祝先开工,首要任务:解决爱大华巴刹沟渠无盖问题‏

倪可汉携带妻子石凤玲和黄渼沄到爱大华巴刹谢票


505大选落幕,木威区一国一州确定由行动党胜出,未来五年将由倪可汉和黄渼沄出任本区的国州议员。在行动党党员和属下口中有‘工作狂’之称的倪可汉,在还未开始举办庆功宴慰劳员工、同志和志愿者之前,就已交代工作人员必须马上重返工作岗位,为民服务。


经过15天激烈的竞选期和几天的休息后,行动党木威区候任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和班台候任州议员黄渼沄今日重出江湖,到爱大华巴刹谢票,感谢大家对行动党的支持。根据大选成绩显示,高达80%本地人把手中神圣一票投给行动党国州候选人。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行动党两位胜选候选人宣布,未来五年他们俩将会做好代议士本分,把人民的心声带进国州议会进行辩论之余,同时也不忘努力为民服务。倪可汉也宣布,行动党木威区属下的班台、爱大华和木威原有的服务中心在休息几天后,工作人员将重返工作岗位照常营业,若人民有任何问题可以到行动党服务中心寻求协助。

路人必须小心巴刹的小水沟,稍不留意将误踩入沟渠


另外,倪可汉和黄渼沄在爱大华巴刹谢票时接获很多业者投诉曼绒市议会漠视沟渠无盖问题,把这问题搁置一边,经过几个月后还是无法妥善解决这小问题。接近沟渠营业的小贩也投诉,若是民众稍微不留意将会误踩入沟渠,尤其小孩的安全将大大被受威胁。班台候任州议员黄渼沄答应帮助业者向市议会申请将整个爱大华巴刹的沟渠铺盖,务必要市议会马上解决这搁置已久的问题,监督市议会使到他们尽快完成这工作。

Wednesday, May 8, 2013

613,490 votes(54.75%) vs 507,123 votes(45.25%),who won?



MEDIA STATEMENT 

The people of Perak have been cheated of the more popular government that they deserve. PR Perak won 54.75% of the votes but BN forms the State Govern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katan Rakyat (PR) obtained 613,490 votes while Barisan Nasional (BN) obtained 507,123 votes for the State Constituencies contested in Perak for the just concluded 13th General Election but BN is forming the next Perak State Government. This is clearly unfair to the 54.75% of the voters who voted for PR compared to the 45.25% voters who voted for BN. This blatant gerrymandering favours the BN which enable it to win 31 seats compared to the 28 seats obtained by the PR. PR obtained 21% more votes if compared to the votes obtained by BN. The people of Perak have been cheated of a more popular PR State Government.

The PR elected representatives did not attend the swearing ceremony of Dato’ Seri Zambry Bin Abdul Kadir as Menteri Besar this morning because he does deserve the respect due to a Menteri Besar for the following 2 reasons:

i) He did respect the democratic will of the people when BN was not voted into power in the 2008 General Election. On 6/2/2009, he was one of the main players who used undemocratic means in toppling the democratic elected Pakatan Rakyat government of Perak.

ii) This time round, he is appointed as Menteri Besar against the wishes of the majority people of Perak.

I call on the Election Commission to restore the principle of equal representation for each vote in order that the election results will truly reflect the majority will of the people. The just concluded election saw the minority rural poor (many of whom are influenced by the BN government’s hand outs) override the views of the majority urban, better informed and educated Perakians.


Dated this 7th day of May 2013.


NGEH KOO HAM

DAP Perak Chairman

Newly elected MP For Beruas &

State Assemblyman for Sitiawan

Tuesday, May 7, 2013

誓言做好反对党角色不让国阵有蜜月期,倪可汉要政府分发选区拨款给反对党选区‏

新任国会议员和州议员到班台谢票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对民联只以微差三席无法在霹雳州执政的大选成绩虽感遗憾,但他认为民联所赢取的28席足以成为强大的反对党,继续监督国阵政府,确保他们的政策可以让霹雳人民获利。

也是木威区国会议员的拿督倪可汉和班台州议员黄渼沄今早率领一帮行动党党员一起到班台巴刹谢票时,发现很多民众对行动党在木威国会议席和班台州议席大获全胜的成绩显得意兴阑珊,有些民众还直接告诉他们民联无法在霹雳州执政使到他们失望了一天一夜。倪可汉和黄渼沄除了鼓励这些支持行动党和民联的选民,也答应他们民联将做好反对党的角色,不让国阵政府在未来五年里有‘蜜月期’。

另外,倪可汉也希望政府可以纠正只给国阵选区拨款却不给反对党选区拨款这歧视性政策。倪氏续说,过去56年国阵一党独大,把选区拨款只给国阵议员的情况司空见惯,因为当年少数反对党议员反对而起不了任何作用,慢慢地这已成为这国家的不成文规定。但是505大选人民已经向国阵传达清楚的讯息,两线制已形成,这样的文化需要被改变。虽然有些地方人民把票投给民联,但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他们还是把税务缴交给政府,所以他希望国阵可以效仿民联霹雳州竞选宣言里的其中一项政策,即没有国阵和民联议员之分,州政府把拨款公平分发给各区议员,使到各选区不会被忽略。